她出来的时候说数学最后一道大题蒙了个C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最后一题是填空题没有C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又在等。

        答辩教室的门偶尔开一下。出来一个学生。有的脸上带笑。有的表情木木的。每出来一个林晚就从窗台上伸头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个出来的女生在走廊拐角给家里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声音不大但能听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过了过了。嗯。老师问了三个问题。回答了两个半。”“第三个答了一半就被打断了说可以了。不知道什么意思。应该是过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四个。第五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十点四十。第六个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个就是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站起来了。走到教室门口那边。门上的毛玻璃窗透出里面的影子。看不清具体的人。但能看到讲台那个位置有一个人影在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