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机甲维修系搬砖工时间:30XX011012:02如题,整栋楼晃了三秒,我差点以为首都星被虫族突袭了。
整个三号场直接报废,机甲系这帮人能不能消停点?
维修系今年真的要累成狗了。
【1楼】每天都想退学太好了!明天肯定不用训练了,我最近练得快原地转生了(大哭)
【2楼】吃瓜第一线今天早上三号场是大一在用,新生顶A就那么几个,能崩成这样的……懂的都懂吧?
【3楼】柠檬精99酸了酸了。Beta突然顶A觉醒?检测器坏了吧?
【4楼】帝国螺丝钉我亲眼看见艾莉的同步率直接上升至92%那一瞬,然后直坠47%,精神力像疯狗一样往外冲。
她从座舱摔下来,腺体肿得领子快崩开了,抬走时脸白得像纸。
……心疼三秒。
【5楼】路过的野生B……你们聊得这么热闹,我默默吃瓜到这里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识艾莉是谁()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