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旦拥有了驾照,我的活动范围将大大的增加,到时候“阳明山国家公园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但是台北市的后花园,也是我的后花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在6月2日的生日当天,就迫不及待的去报考驾照。只是我第一次的考照考的并不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 笔试虽然满分过关,但路考却考的是一塌糊涂,天啊!我居然在S型弯道连踏地面两次,压线一次,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淘汰出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靠!!!如果台湾真的有那么小又弯的路,小子情愿不骑机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带着被打的粉碎的信心,我垂头丧气的踏上归途,原本想替我大肆庆祝的姐姐们在看到我沮丧的表情,那还不明白我惨遭滑铁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姐机灵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绝口不提我考照的事情,把她原本为了庆祝我考上驾照而做的大餐端出来让我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刚失手的我,实在是食难下咽啊!随口吃了几口饭,我连菜都没吃就说吃饱了,然后滚回自己的房间,独自品尝着懊恼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间中,大姐有来敲我的门,敲了好久我也没理她,大姐以为我已经睡了,这才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大姐在担心我,只是我实在不想见任何人,不管是大姐还是二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