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吵起来了。我悠哉地看着,这时一只哥布林首领来到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,可以稍微商量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记错的话,他应该是我一开始当王时的初期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……还无法从哥布林首领往上爬……明明和其他人打倒了同样多的魔物……却只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他这么说,我歪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看看在周围开始训练的哥布林们,初期成员大多已经升级成菁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哥布林等级似乎也不低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得见的等级是28。照理说早就该变成菁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菁英当中也有等级勉强达到25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