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装模作样耍帅的我不就像个白痴吗?
应该说,我已经觉得丢脸了。居然觉得跟这种王或许还有可能对话。
废王。废王。
他啊,完全没在考虑人民或士兵的性命。
那种家伙啊,当王会搞垮国家。
不,王自己搞垮自己是无所谓哦。
我的意思是,不要把人民牵扯进去。而且还是强制性的战争。
反正就是那样吧?不去打仗就会受罚吧?差劲透了。
“哥布大人,怎么办?也可以就这样让他们跟共和国开战,让他们疲惫。”
“那不行!”
我很有精神地立刻回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