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鞋系带勒在肿胀的脚面上,连鞋都快撑不下了。
别的同学也围过来了,说要不要去医院照个片看看是不是骨折。
我活动了活动脚趾头,五根指头都能动,大概不至于骨折,韧带拉伤居多。
折腾了十分钟,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家。
小杰把我的胳膊搭在他肩膀上,我右脚不敢沾地,一瘸一拐地从学校走了将近二十分钟才到楼下。
上楼是最难的。
三楼,没电梯,每一级台阶都得小杰扛着半个身子的重量一步一步挪上去。
我们俩在二楼拐角歇了一会儿,小杰气喘吁吁的:“昊哥你回去你妈不得骂死你?”
“那是肯定的。”
“你要不要我进去帮你挡一下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