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大叫。
这可能是第一次。至少是失忆后第一次听到遥大叫。
“……遥、遥?”
“……要。”
“怎、怎么了?”
“……我会让你知道,最后笑的人会是我。”
遥用黯淡的眼神看着我。我知道自己的心在躁动。之前也有过这种感觉……在哪里……“……你该回去了。润在等你。”
“啊,好……”
我回过神时,遥已经背对着我。
……她到底想告诉我什么?我还没搞清楚就回家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