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。手臂挂着点滴,手腕上缠着绷带。妈妈坐在床边,满脸泪痕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儿子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妈妈握着我的手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虚弱地开口:“因为我觉得活着已经没有意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妈妈大哭起来:“傻孩子,妈妈是不得已的,妈妈也是为了这个家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天花板。妈妈哭了好久,然后说:“儿子,妈妈保证不会再这样了,你要好好养伤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虽然我还是很难过,但是看到妈妈这么伤心,我也不忍心再让她难过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医院的几天,妈妈每天都来看望我,给我讲述公司的情况,说已经成功渡过难关,我勉强算是接受了这个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出院后,妈妈对我更好了,总是做一些我爱吃的菜,还帮我洗衣服打扫房间。我虽然表面不说,心里还是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每当夜深人静时,想起妈妈和小李在一起的画面,我的心还是会阵阵绞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尝试过去恨妈妈,但是无论妈妈做错什么,她都是最爱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