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我为什么不敢回应小风?

        我思来想去,终究是觉得这样的我,配不上小风,也不敢让他陪我一起承担那乱伦的骂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最后我看着小风那难过的表情,好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有什么方法,能减轻这样的难受?

        反正现在的我,是不能跟小风像以前那样了…他是和我发生过关系的男人了,他不仅是我的儿子了,更是我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到底应不应该跟小风坦白自己的感情?以后我们娘俩,就幸福美满地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说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藏着自己的感情,看着小风他对我的感情慢慢消散,看着他跟别人娶妻生子?成家立室?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水中荡漾的涟漪,突然发现还有第三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小风对我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慢慢降低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