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我为什么不敢回应小风?
我思来想去,终究是觉得这样的我,配不上小风,也不敢让他陪我一起承担那乱伦的骂声。
所以最后我看着小风那难过的表情,好难受。
那么有什么方法,能减轻这样的难受?
反正现在的我,是不能跟小风像以前那样了…他是和我发生过关系的男人了,他不仅是我的儿子了,更是我的男人了。
我到底应不应该跟小风坦白自己的感情?以后我们娘俩,就幸福美满地在一起。
还是说…
我藏着自己的感情,看着小风他对我的感情慢慢消散,看着他跟别人娶妻生子?成家立室?
我看着水中荡漾的涟漪,突然发现还有第三种可能。
就是小风对我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慢慢降低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